服務項目

1、WEB系統開發  12、網路設備及網路工程規劃 
2、公司網站規劃與建立 13、POS及週邊產品智慧型收銀機
3、零售業系統整合及軟体開發 14、可程式多功能鍵盤
4、資料庫系統開發及應用軟体委託專案開發 15、螢光顯示器
5、POS PC BASE 收銀機 16、LED顯示器
6、POS ECR BASE連線型收銀 17、LCD顯示器 
7、各式CCD掃瞄器、雷射掃瞄器、平台掃瞄器 18、POS控制卡
8、各式條碼設備、條碼印表機、條碼電子磅秤 19、發票印表機
9、雷射掌上型盤點機 20、磁卡/條碼刷槽
10、Windows NT、Windows 2000、UNIX 主機、 Windows XP 21、磁卡錄碼機
11、PC 工作站 22、Printer

ASP.NET 系統開發工具

系統介紹

ASP.net是Microsoft.net的一部分,作為戰略產品,不僅僅是 Active Server Page (ASP) 的下一個版本;它還提供了一個統一的 Web 開發模型,其中包括開發人員生成企業級 Web 應用程序所需的各種服務。
  ASP.NET 的語法在很大程度上與 ASP 兼容,同時它還提供一種新的編程模型和結構,可生成伸縮性和穩定性更好的應用程序,并提供更好的安全保護。可以通過在現有 ASP 應用程序中逐漸添加 ASP.NET 功能,隨時增強 ASP 應用程序的功能。ASP.NET 是一個已編譯的、基于 .NET 的環境,可以用任何與 .NET 兼容的語言(包括 Visual Basic .NET、C# 和 JScript .NET.)創作應用程序。另外,任何 ASP.NET 應用程序都可以使用整個 .NET Framework。開發人員可以方便地獲得這些技術的優點,其中包括托管的公共語言運行庫環境、類型安全、繼承等等。ASP.NET 可以無縫地與 WYSIWYG HTML 編輯器和其他編程工具(包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一起工作。這不僅使得 Web 開發更加方便,而且還能提供這些工具必須提供的所有優點,包括开发人员可以用来将服務器控件拖放到 Web 頁的 GUI 和完全集成的調試支持。微軟為ASP.net設計了這樣一些策略:易于寫出結構清晰的代碼、代碼易于重用和共享、可用編譯類語言編寫等等,目的是讓程序員更容易開發出Web應用,滿足計算向Web轉移的戰略需要。
  ASP.Net擺脫了以前ASP使用腳本語言來編程的缺點,理論上可以使用任何編程語言包括C++ , VB , JS等等,當然,最合適的編程語言還是MS為.Net Frmaework專門推出的C(讀c sharp),它可以看作是VC和Java的混合體吧,盡管MS自己講C#內核中更多的象VC,但实际上我还是认為它和Java更象一些吧。首先它是面向對象的編程語言,而不是一種腳本,所以它具有面向對象編程語言的一切特性,比如封裝性、繼承性、多態性等等,這就解決了剛才談到的ASP的那些弱點。封裝性使得代碼邏輯清晰,易于管理,并且應用到ASP.Net上就可以使業務邏輯和Html頁面分離,這樣無論頁面原型如何改變,業務邏輯代碼都不必做任何改動;繼承性和多态性使得代码的可重用性大大提高,你可以通過繼承已有的對象最大限度保護你以前的投資。并且C#和C++、Java一樣提供了完善的調試/糾錯體系。 
ASP.NET優點:
  1.簡潔的設計和實施。
  2.語言靈活,并支持復雜的面向對象特性。
  3.開發環境。

開發工具 Delphi 5.0 (以上)

● 市場上評價最高之Client / Server 前端開發工具
● 可連接 ORACLE , SQL Server , INFORMIX , DB2等各種 大型DATABASE
● 新版DELPHI 具內部DATABASE LINK(BDE,ADO) 對ORACLE ,INFORMIX等主要 DATABASE 不再使用 ODBC
● 具Muti-Tier應用程式開發功能
● 內建支援 INTERNET / INTRANET 元件
● DELPHI支援 IBM AS/400 具 BUSINESS INSIGHT 決策系統可作多維資料分析交叉分析表格

系統介紹

1、Windows Client /Server 系統,可使用ORACLE 、SQL Server 、 DB2 等大型Database系統。
2、可適用於WINDOWS NT 、WINDOWS 2000 、 Linux 、WINDOWS 98、AS400等不 同系統平台。
3、資料可轉成EXCEL檔方便自行統計或轉換資料。
4、所有欄位皆可查詢,亦可多條件組合查詢資料,功能強大。
5、可以自行依需求組合產生報表或轉成EXCEL檔,功能超強。

CASE TOOL系統開發工具

•系統開發完全使用中文Case Tool 開發提供完整而詳盡的中文系統文件客戶最有保障。
•使用Case Tool未來貴公司可完全自行加入系統。
•本Case Tool結合功能強大之DELPHI開發工具及各種DATABASE如 ORACLE, INFORMIX等,開發CLIENT-SERVER版的應用系統。
•此一Case Tool開發工具容易使用及學習,未來貴公司可自行維護。
•可開發N-TIER 系統
•可自動產生WEB BROWSER之ACTIVE PAGE FORM連接DATA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