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進銷存系統

使用ASP.NET開發系統

      ASP.NET是更勝於 Active Server Pages (ASP) 的下一版本;它是統一的 Web 開發平台,為開發人員提供建置企業級 Web 應用程式所需要的服務。雖然 ASP.NET 在語法大致與 ASP 上相容,它也針對更安全的、更可調整的和更穩定的應用程式,提供新的程式設計模型和基礎結構。您可以將 ASP.NET 功能累加地加入您現有的 ASP 應用程式,自在地擴大它們。

      ASP.NET 為編譯的 .NET 架構環境;您可以使用任何 .NET 相容語言 (包括 Visual Basic .NET、C# 和 JScript .NET) 來撰寫應用程式。此外,整個 .NET Framework 都可供任何 ASP.NET 應用程式使用。開發人員可以輕易地獲得這些技術的好處,包括 Managed Common Language Runtime 環境、型別安全、繼承,等等。 ASP.NET 已設計成能不著痕跡地與 WYSIWYG HTML 編輯器以及其他程式設計工具 (包括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NET) 一起搭配工作。這不僅使得 Web 開發更為容易,而且它也提供這些工具必須供給的所有益處,包括開發人員可用來置放伺服器控制項至 Web 網頁上的 GUI 和完全整合的偵錯支援。

本公司全面使用ASP.NET開發系統,並採用先進的ajax技術提供客戶最佳的WEB系統服務。是您系統成功的保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