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 商業智慧

微軟平台上的最佳商業智慧解決方案-- Analyzer ?

         Analyzer?為微軟線上分析前端應用程式領域中,最具前瞻性與先進技術實力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專為企業人士迅速並靈活地提供在制定決策過程中所需要的各式關鍵資料,更可藉由重要企業資訊的共享,提升企業整體經營績效。

         Analyzer?能夠讓使用者在用戶端輕鬆地存取、分析置放於SQLServerAnalysisServices多維結構資料庫中的資料,對當前既有的廣大微軟用戶來說,是當前市面上建置最迅速、且最具成本效益的商業智慧分析應用前端工具。

         對目前眾多的 SQL Server 的企業用戶而言,採用商業智慧的門檻更低,利用微軟資料轉換服務 (Data Transformation Services , DTS) ,將原始資料篩選、轉換、載入到一個整合全企業資料的儲存區內,亦即資料倉儲 (Data Warehouse) ,或是針對特定部門或特殊需求所開發的資料超市 (Data Mart) ;之後,更能利用AnalysisServices功能,來迅速建置多維度結構的專屬資料庫,取代以往的關聯式資料表,如此即奠定了縝密的分析資料基礎,完成了企業商業智慧佈局的第一步。但是,要真正建構一完整的商業智慧解決方案,還要從實際使用者角度出發,加裝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前端分析應用工具 --- Analyzer? ,利用 Analyzer? 來與 Analysis Services 進行互動,才能算是真正大功告成。

         因為,就算多維結構資料庫建置再如何完善,倘若不能讓使用者視各自需求輕鬆隨意地的運用、並與企業的流程管理與績效管理相互結合,必然會大大折損企業導入商業智慧的效果,也無法彰顯出商業智慧的價值。 唯有運用 Analyzer? 所 提供之報表 (Reports) 、即時查詢 (AD-Hoc Query) 、線上分析處理 (OLAP) 等重要商業智慧的強大分析功能,企業將能獲得最全面、迅速的資料洞悉能力,也方能真正感受到商業智慧的無限魅力!

         Analyzer?是目前我見過最為容易上手的商業智慧入口網站(BIPortal)產品,其架構在微軟.NET平台上所提供之高效率且穩定的品質,不僅深入契合微軟分析服務(Analysis Services),對於 .NET 平台的技術特徵也發揮得淋漓盡致,實在是個值得一試的產品。

恆逸資訊教育訓練中心資深講師 暨 微軟專業顧問 胡百敬


● 零售業BI 分析模組,協助客戶建立各種BI KPI指標,快速導入BI 商業智慧 。 ● 進銷比分析模組。
● 本公司BI分析模組如下內含數個BI模組。 ● 業務員業績分析模組。
● 各店業績分析模組。 ● 廠商業績分析模組。
● 客戶業績分析模組。 ● 應收帳款分析模組。
● 特賣業績分析模組。 ● 類別業績分析模組。
● 單品業績分析模組。  

欲了解各模組內各細項內容歡迎和本公司連絡。


Analyzer? 的特色

● 與 SQL Server 的高度整合性
若企業已經在交易資料庫或資料倉儲系統上採用 SQL Server ,便可立即享受到 Analyzer ? 的強大分析效能,實現迅速構築一完整商業智慧分析環境的理想。
● 與微軟商業智慧解決方案的高度整合性
Analyzer? 的用戶依然可以因為微軟的報表服務與平衡計分卡等商業智慧解決方案而受惠,並更能收致其與 Analyzer? 結合的綜效。
● 強大的分析效能
Analyzer? 能讓 使用者即時存取及動態地選取純網頁型態的各式分析圖表, 為使用者創造最流暢的分析流程。
● 最佳的分析資料呈現
Analyzer ? 能在同一畫面上多圖多表地呈現 使用者希望掌握的各類分析結果,更有利於釐清特定 量值 (Measure) 背後的意涵,以及進行不同維度 (Dimension) 或階層(Level) 間的比較。
● 完整的解決方案架構
Analyzer? 除具備最完整的強大 資料分析能力,更有最優異周詳的系統、操作與報表管理功能,讓商業智慧應用可真正落實至使用者的工作環境之中。
● 最具延展性的產品架構
系統架構具備高度的彈性,可因應分析系統所最需要的高度擴充性,一旦有新的分析需求出現,即可模組化地在既有平台上迅速加入新的物件。
● 使用者自製分析報表
使用者可在無須仰賴資訊人員的情況下,自行將個人需求的分析結果製作成精美報表,同時亦可節省以往開立報表規格與溝通往返的時間。
● 清晰易用的操作介面
Analyzer? 的使用介面設計簡單且美觀,所有功能選項即使是初次使用者也能立刻意會與瞭解。
● 易學好上手
Analyzer? 的視覺化設計與直覺式操作 , 使用過微軟 Office 工具的使用者即具備基本的操作能力,使用者學習時間僅需 1 小時, 可將使用者的操作障礙門檻降至最低程度。
● 建置作業最輕鬆
對扮演 Analyzer? 導入生力軍的資訊人員來說,只要歷經 一 天教學課程的訓練,即可對完整功能融會貫通,僅需 1 位資訊人員即可滿足企業內所有使用者的分析需求。
● 導入期最短
Analyzer? 能夠在最短時間內被部署到所有使用者的電腦中, 沒有一般商業智慧分析工具導入廢時況日的缺點。
● 真正保障企業投資
Analyzer?結合普及度最高、且相關技術取得最易取得的SQLServer,企業可以在既有的資訊投資之下,以最經濟的方案獲得夢寐以求、且延展性最高的商業智慧優勢競爭力。
● 後續維護最容易
資訊人員只要懂得最普及之 SQL Server 即可輕鬆執行系統維護作業,因此企業無須投入寶貴的資訊人力去費時學習欠缺共通性的特殊平台技術,維護管理成本與資源投入可降至最低。
● 技術自主性最高
企業在導入、建置、使用與維護等不同階段,不需借助外部顧問的輔導依然可以透過完善的諮詢服務管道,自行迅速解決所遭遇的技術問題, 100% 讓企業自行擁有專業核心技術,沒有應用停擺的痛苦與額外的維護成本 。
● 最具成本效益
Analyzer? 的成本效益不僅止於實惠的採購價格,隨之而來的 建置、管理及教育等衍生成本,更為當前同等級友商所難以望其項背。
● 投資風險最低
Analyzer?可與企業既有系統與化工具無縫整合,保障企業整體IT佈局投資;而持續不斷的功能升級服務,能夠保障採用企業不置外於世界級的一流商業智慧功能,更不可能有過時的投資風險。



清晰的維度資料結構,
讓Power User輕鬆拖拉就能自行製作所需的報表。


以多表多圖同步呈現逐層分析結果,表位置與格式更可隨意變化。
 

各店業績分析

◆各店銷售毛利佔比表 ◆各店銷售業績分析 ◆各店銷售業績佔比 ◆各店銷售業績排行 ◆各店銷售業績達成率

特賣業績分析

◆分店案號分析 ◆類別案號分析

客戶業績分析

◆分店客層類別分析 ◆客戶年齡層分析表 ◆客戶區域分析表 ◆客戶區域類別交叉分析表
◆客戶銷售類別毛利排行 ◆客層分析表 ◆客層類別交叉分析表  

單品業績分析

◆各店單品銷售業績 ◆各店單品銷售業績佔比 ◆各店單品銷售業績排行 ◆各店單品銷售業績成長

進銷比分析

◆分店進銷比分析 ◆廠商進銷比分析 ◆類別進銷比分析

業務員業績分析

◆業務員業績分析表 ◆業務員業績成長分析表 ◆業務員業績排行

廠商業績分析

◆廠商業績分析表 ◆廠商業績成長分析表 ◆廠商業績排行

類別業績分析

◆各店類別銷售毛利佔比 ◆各店類別銷售分析表 ◆各店類別銷售業績達成率 ◆店銷類別業績排行 ◆區域類別銷售毛利佔比

應收帳款分析

◆客戶帳款分析表 ◆客戶帳齡分析表 ◆業務帳款分析表 ◆業務帳齡分析表